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三伏天”上门服务感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0:1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7月12日,一位客户急冲冲来到遂宁安居拦江支行请求农行的帮助。该网点工作人员仔细了解了具体情况。

原来该客户姓蒋,家住拦江镇保石镇,蒋先生母亲罗女士忘记了社保卡密码,取不到补助金让老人十分着急,但由于老人已年过90,行动不便,加之最近酷暑高温,实在无法亲自前往网点办理挂失重置手续。

得知情况后,该网点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冒着烈日炎炎前往罗女士家里进行上门服务。罗女士见到农行工作人员来到家中,心情非常激动,一直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和工作人员聊起了家常并感谢农行员工的热情服务。两名工作人员为罗女士办理了授权代理书,随后同蒋先生一起回到网点,第一时间为罗女士办理了重置业务。事后,蒋先生隔着高柜玻璃对该网点工作人员鞠躬致谢,对网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及时行动赞不绝口。

“每一次简单的上门服务,收获的不仅仅是“谢谢”两字,更是客户对农业银行的感恩与信任。”该网点工作人员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