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举办账户贵金属微沙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5:4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做好账户贵金属产品的宣传,增进与贵宾客户的情感,近日,农行遂宁遂州支行举办了“相约仲夏,金彩人生”主题微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共邀约到20余名贵宾客户参加。

活动上,市分行营业部网点负责人首先对贵宾客户的长期信赖与支持致以诚挚地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账户贵金属微沙龙活动,乃至以后更加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亲切感。接着,该行产品经理详细为到场贵宾客户介绍了农行账户贵金属产品,分别对“什么是账户贵金属”、“账户贵金属的特征”、“账户贵金属的好处”以及“如何操作”进行了阐述。在答疑解惑环节中,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与客户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同时现场在掌上银行中为贵宾客户进行演示。

此次账户贵金属微沙龙活动,旨在为贵宾客户展示农行贵金属业务种类多样化,希望贵宾客户能合理的对自己的资产进行配置,在愉快的讨论氛围中,也进一步维护了贵宾客户的情谊,提升了遂宁农行的品牌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