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召开网点二次转型总结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3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近日,农行安居支行组织召开了网点二次转型总结推进会议。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波,党委委员、分管副行长陈俊宇,客户部相关人员及各营业机构负责人、运营主管、大堂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各网点负责人逐一对网点二次转型专项工作的阶段性工作措施、工作成效作了汇报并提出了后续工作目标。

何波充分肯定了前期网点二转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前期二转团队和营业网点对二转工作的认真投入,让各网点的服务水平、营销水平和管理能力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何波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二转的重要意义。二转对网点的服务水平、对网点提升同业竞争能力、对提升区内主流银行地位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二是持续抓好网点二转固化工作。目前二转仅是导入阶段结束,后续还有很多需要固化的地方,二转工作要长期不懈坚持下去。三是强力推进网点二转模块的落地。二转中涉及的绩效考核、“两微一拓”等对网点有益的模块要落到实处。四是切实加强对网点二转的督导和指导工作。二转主管部门坚持定期对网点的现场和不定期非现场监管,在监管的同时更要做好指导工作,让全行二转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