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召开保安联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2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近日,农行蓬溪支行召开了保安联席会。支行分管行长、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各网点负责人及运营主管和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银保双方就守押和大堂、夜巡、门卫保安双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综合管理部经理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农业银行保安操作规程》,安全保卫干事对守押、大堂保安履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最后,分管副行长希望银保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明确大堂保安、门卫保安、大堂保安勤务规范的相关职责,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切实抓好守押保安工作。一方面要抓好守押人员日常管理,重点是要抓好学习教育、业务技能培训和保安人员行为排查;另一方面要抓好守押规章制度落实,重点是抓好日常安全检查、押运准备和押运途中操作、款箱交接验证、守押预案演练以及保密工作等。二是切实抓好大堂、夜巡、门卫保安工作。一方面要抓好大堂、夜巡、门卫保安的学习培训工作,熟练掌握保安操作规程;另一方面要抓好大堂保安的履职管理,严格执行大堂保安营业前、营业期间和营业终了保安操作规定,不得有严禁违规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