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举办安保业务培训暨安保履职监督管理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1:2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蔡波 记者 聂艳萍)7月6日,农行安居支行举办安保业务培训暨安保履职监督管理座谈会。会议由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蔡波同志主持。综合管理部分管安保负责人,各营业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大堂经理,部分驻点保安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部对新进驻的四川众志宏达公司保安履职规范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派驻保安执勤时间、着装、接送钞等勤务规范及履职要求。组织学习了《市分行视频监控非现场监管发现问题提示》;并对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驻点保安履职监督情况,各驻点保安简要汇报了工作情况及下步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蔡波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时刻不能有放松和麻痹思想,要切实加强学习,熟练掌握相关技能,要履职尽责到位,确保网点平安运营。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守住案防安保底线。切实打造保安公司与营业网点的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加强派驻保安的履职监督、加强营业网点各岗位的履职监督,进一步夯实营业机构“双基管理”,形成一个基层安保案防堡垒。三是要加强应急演练,抓实防范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各类应急演练要有针对性、实战性,不能走过场、图形式,建立起预防各类案件和事故的长效防御机制,真正做到未雨绸缪,扎实推进“平安农行”创建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