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7:0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为提高员工火灾应急处置能力,7月4日,农行蓬溪县支行邀请市消防中心柏教官到六楼会议室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支行分管副行长,机关全体员工和城区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柏教官播放了重大火灾事故视频,惊心动魄的场面震撼了参会人员的心灵,深刻认识到日常消防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柏警官从日常消防工作、火灾逃生要领、常用灭火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技巧等方面讲授了重点消防知识。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处突能力,为日后全行平安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