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召开银保联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8:4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7月4日,农行大英支行组织召开银保联席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正辉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罗瑞森同志,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保安服务公司负责人以及营业网点保安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综合管理部副经理组织学习《中国农业银行营业网点保安管理办法》、《大英县支行网点保安违规处理办法》。支行安全保卫干事通报一、二季度安保情况,组织学习《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保卫“三化三达标”考评验收的通知》、《关于开展四川金融机构第五轮安全评估工作的通知》。各机构负责人对本网点保安履职情况进行交流。会议还就《大英县支行网点保安违规处理办法》征集了意见建议。保安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罗瑞森同志对下阶段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分别对营业机构、保安公司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保安职责,各机构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中国农业银行营业网点保安管理办法》,以“忠诚履职、守卫平安”为宗旨,确保农行员工与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二是保安人员必须执行四条文明礼仪要素;三是保安人员必须遵守“八个严禁”;四是加强考核、逗硬奖惩,罚款不是目的,规范大堂保安尽职履责才是目的。

听取完上述汇报后,刘正辉同志肯定了大英支行安保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安保形势和风险点,同时,他强调,当前金融形势日趋复杂,对银行安全保卫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加强沟通交流,确保信息畅通。银保双方要从讲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和谋划,建立良性互动的沟通交流平台,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差池,确保信息24小时畅通无障碍。二是坚持预防为主,筑牢风险防线。要围绕《中国农业银行营业网点保安管理办法》、《大英县支行网点保安违规处理办法》,抓好经常性的安全知识教育和安全技能培训,不断增强全行防案能力。三是提高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入夏以来自然灾害频发,要做好防范暴雨、洪涝准备工作,重点检查机房等重要场所防水措施以及电气线路防水情况;做好营业网点防滑、除水管理,保障营业大厅通行安全;举行防汛演练,确保防汛物资充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