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青春聚力 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8:4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团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7月1日,农行大英支行开展“青春聚力 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重温党的誓词、到扶贫联系村帮扶困难党员。

支行20余名党员、团员驱车来到扶贫联系点万马村。在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罗瑞森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英支行的党员们齐声宣誓,声音铿锵而豪迈。随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正辉同志和几位党员同志来到万马村困难党员、军人刘章平家里,由于刘章平常年在外,刘正辉同志遂向军属刘章平的老伴送上节日慰问。支行青年员工还为刘章平家属现场箫演奏一曲《歌唱祖国》,并还帮助家中还未通自来水的刘章平家属打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