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农行遂州支行党员干部走进遂宁烈士陵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8:0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支行党员干部瞻仰烈士生平事迹图片展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凤 记者 聂艳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农行遂宁遂州支行组织包括行领导在内的30余名党员走进遂宁市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修养。

该行参观人员走进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生平事迹图片以及遗物,进一步感受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范,同时倍感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走出纪念馆,全体党员整齐有序地站在纪念碑前,庄严的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

走出陵园,参观人员心情沉重,纷纷表示,将始终秉承中华民族勇于吃苦,艰苦朴素,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为农行的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