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银行遂宁分行“小微快贷”护航小微企业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5:2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近日,遂宁某精密仪器公司负责人夏先生在中国建设银行遂宁分行营业部仅用几分钟时间便完成“小微快贷”的线上申请。他高兴地说:“真没想到200万元的贷款这么快就到账了。以前从银行贷款手续比较繁琐,现在在建行网上办理‘小微快贷’太便捷了!”

据了解,“小微快贷”是建设银行为加强小微企业服务能力,突破传统线下融资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安全、便捷、合规的互联网融资产品。“小微快贷”通过匹配分析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设银行的金融资产、结算流水、房贷情况、结算支付等数据,改变银行依赖小微企业财务报表进行授信评价的方式,实现对客户多维度判断,批量发现潜在客户并预测意向授信额度。“小微快贷”实现了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的全流程网络化、自助化操作,在客户信息完整的情况下只需几分钟便可完成贷款全部流程。

建行遂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微快贷”提高了小微企业在银行的申贷速度,可快速满足小微企业及企业主日常经营周转所需资金,大幅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节约了客户的时间。“小微快贷”产品自5月28日上线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授信户数达135户,授信余额5786.6万元,支用余额超过3000万元。 (刘晴、洒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