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宁遂州支行开展防火防暴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5:1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凤 记者 聂艳萍)为切实增强全行员工案防意识,有效防范各类案件事故,农行遂州支行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并组织了防火防爆演练,支行分管副行长龙运洪进行了现场指导。

演练模拟罪犯持枪抢劫银行时,银行工作人员沉着冷静、正确处置、分工协作,成功擒获罪犯;同时,该行安全保卫干事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参与人员现场进行了操作。

演练结束后,龙运洪进行了总结,认为预设内容情景到位,预演逼真;能熟练地使用灭火器。龙运洪要求,辖内网点要加强进一步营业现场的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