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9:0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伍文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落实市、区委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农行安居支行积极行动,组织辖内网点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金融消费者,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出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该行及时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辖网点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同时,该行一方面通过LED播放宣传标语、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员工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和具体要求,开展“身边好人好事”、优质文明服务之星等活动引导员工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