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走进船山区烟草公司开展贷记卡营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8:5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彭嘉仪 记者 聂艳萍)为促进零售业务发展,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抢占市场资源,近日,农行遂州支行走进船山区烟草公司对烟草零售商开展了深度营销活动,并就贷记卡有关知识进行了宣讲。

活动前期,该行分管副行长多次与船山区烟草公司进行对接,获得支持。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准备宣讲课件,宣传折页、贷记卡申办资料等,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当天,市分行卡电部老师针对烟草零售商不同的需求,向其介绍了不同的信用卡卡种及优惠政策,推荐了基金定投、掌上银行以及实物贵金属。工作人员走到客户身边进行了现场答疑,进一步提升了农行的品牌形象,夯实了在客户心中的地位,有力促进了农行零售业务的发展。

本次活动为遂州支行与烟草公司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遂州支行的忠实客户注入了新鲜血液。活动当天营销贷记卡7张,意向办卡17张,为后期的进一步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做好了铺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