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召开强化案防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21:0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近日,农行大英支行召开夯实“双基”管理强化案防工作动员会,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正辉同志作主题讲话,支行在家班子成员、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农行省、市分行夯实“双基”强化案防工作动员会及万行长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支行双基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业务经营操作出现的违规问题,明确了双基案防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夯实“双基”、强化案防工作紧迫感。要清醒看到当前金融系统违规问题触目惊心、员工行为管理漏洞很多、监督检查和整改工作不扎实等潜在案件风险突出存在。二是突出重点,抓好夯实“双基”、强化案防各项工作。抓治理重点,提升内部控制的有效性;抓管理重心,提升基层治理的有效性;抓重点任务,提升案防风控“大排查”及银监大检查的有效性;抓重点环节,提升案防体系的有效性。三是真抓实干,确保夯实“双基”、强化案防工作成效。坚持抓管理与抓发展相结合;坚持抓治标与抓治本相结合;坚持抓干部与抓全员相结合;坚持抓重点与抓全面相结合;坚持抓作风与抓文化相结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