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举行消防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20:5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切实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宗旨,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近日,农行大英支行特邀四川省消防协会段教官为支行员工举办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旨在通过列举全国近几年来比较典型的火灾案例进行剖析,来提醒员工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培训中,大量残酷的案例让大家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段教官还就消防日常管理、隐患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及讲解。期间,邹教官还展示了大量的火灾实例的现场图片,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段教官具有说服力和感染力的消防培训,以及与在场的员工良好的沟通和互动,使参训员工学会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救火及自救,在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