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深入贫困村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20:5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近日,农行大英支行与大英县纪委一道深入扶贫联系点——大英县卓筒井镇万马村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访看望了享受异地扶贫搬迁政策的贫困户刘章平,查看了贫困户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贫困户搬迁后的生活以及目前的生产实际情况,细致询问了贫困户健康状况,听取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未来的打算。刘章平的老伴连声感谢,直夸国家的政策好,让他们一把年纪了还能住上新房子,养老也有了保障!随后,农行大英支行还同大英县纪委一起,对其生活用水问题进行研究,制定解决措施。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万马村脱贫产业——青花椒的种植生产情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