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0:3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海燕 记者 聂艳萍)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统一部署,农行遂州支行于6月14日当天以所辖网点为平台,积极组织开展2017年“你诚.我信”和“诚信遂宁.你我同行”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由省分行统一向公众发送征信宣传短信,辖内各营业网点采用人民银行统一制式资料,LED滚动播出“诚信遂宁 你我同行”、“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信用创造财富 守信成就事业”宣传标语。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征信宣传展板、画报和宣传折页,并设立咨询台指派专人解答客户提出的征信方面问题,使公众进一步了解诚信的重要性,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