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热情服务 赢国际友人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0:2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向丹 任凤 记者 聂艳萍)近日,农行遂州支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来自美国纽约的客人,该客户持外国护照办理个人银行卡开卡业务。

在全英文的交流中,网点综合客户经理了解到,该客户是四川民航飞行学院的英语外教老师,由于工资发放,需要办理一张农行卡。于是综合客户经理全程指导客户填写开卡资料,运营主管、临柜人员共同协作仅用了十分钟便完成了审核证件真伪、审核开卡资料、成功开卡等一系列流程。

办完业务,综合客户经理带着该客户参观了网点的营业环境,指导客户使用了自助机具,该客户表示非常满意网点的服务,竖起大拇指真诚地说“Thank you very much!”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