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黄琳智深入河沙镇助农取款点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9:0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黄琳智对助农取款优质服务示范点进行授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凤 记者 聂艳萍)为更好的发挥金融支持和服务“三农”的作用,遂州支行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宣传,推进“金穗惠农通”工程建设,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近日,遂宁遂州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琳智率支行三农队专管员深入河沙镇助农取款点进行调研工作。

黄琳智一行对河沙镇助农取款点的硬件设备和登记台账进行了查看,对代理人的贷款需求进行了了解,并对助农取款优质服务示范点进行了授牌。黄琳智表示,遂州支行将加强对服务队人员的培训,保证对签约客户的政策宣传、业务指导和疑难问题解答到位,出现故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上门维护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