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NGC满分熊猫币近日于建行火热开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0:5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钱币收藏界的新宠——NGC封装评级满分熊猫币,近日正在建行各网点火热发售。

2017年,不仅是熊猫币发行35周年,还是NGC成立30周年!此次建行还专属限量发售的满分猫币,就是NGC成立30周年蓝色特别限量版。

熊猫币是国家法定货币,也是世界五大金币之一,可在世界范围内流通。同时,经美国权威钱币评级机构NGC打分的钱币拥有认证编码,身份有据可查,全息影像防伪提供终身评级保障。其蓝色特别限量版数量极少,具有较强收藏价值。

需要购买的市民可持本有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您身边的建行网点找到理财经理,帮您预约登记个人认购详细信息进行排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