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推出“分期通” 购物消费“样样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0:5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买车、买房后还需购买一大堆的物品,一时资金不足怎么办?为解决这些问题,近日,建行推出了一款信用卡分期产品—“分期通”。“分期通”具有“申请便捷、专享额度、使用广泛、还款轻松”的特点。

那么建行“分期通”为何如此便捷,又该如何办理呢?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建行运用大数据技术,预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授予分期通额度,预授信客户仅需填写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件,即可快速办理,如客户尚未持有建行信用卡,则可以同时申请办卡。客户成功申请后,将获得最高15万元的分期额度,最长可分36期还款。并且,该额度不占用信用卡本身的信用额度,日常用卡不受影响。

另外,“分期通”配有专用借记卡,分期额度发放至专用借记卡中,除部分交易不可使用外,绝大多数银联商户均可使用,如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休闲、缴税、健康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