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分行依法诚信纳税受到市政府通报表扬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6:4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聂艳萍)近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在《遂宁日报》上发布《遂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4-2016年度全市依法诚信纳税先进企业通报》,工行遂宁分行受到了市政府表扬。

一是高度重视纳税工作。工行遂宁分行各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纳税工作,牢固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经营理念,提高对依法纳税的认识,增强依法纳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是注重日常应税事务管理。加强税收政策法规的学习和研究,强化内部控制,依法进行纳税申报,及时缴纳各项税款。

三是主动做好与税务部门的对接、沟通。在银税关系的协调方面,注重与税务机关保持和谐的征纳关系,构建良好的纳税环境。

四是开展分税种的全面自查工作。为规范应税管理行为,确保纳税行为依法、合规,最大限度保障经营利益,该分行开展了两次全面自查工作,规范了各种应税行为,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应税事务管理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