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建行推出“小微快贷”全网络信贷产品 5月28日将正式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1:2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针对小微企业与企业主个人资产、信用高度相关,公司与个人账户资金往来密切等特点,遂宁建行推出“小微企业快贷”产品,将于5月28日正式上线,这也是遂宁建行第一款针对小微企业全网络的信贷产品。

“小微快贷”是利用分析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设银行的金融资产、信贷融资、其他产品服务等各项数据,批量挖掘潜在客户并测算意向授信额度。并进一步改善小微企业融资流程体验,实现全流程网络系统化操作。客户只需通过网银,即可享受到“网上贷款申请、网上贷款审批、网上签约支用”的全流程网上融资。该产品7*24小时均可自主网上银行办理,网上自助申请、支用和归还,随借随还,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年;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无需抵押。

据悉,目前已经有100多户企业提出申请,该产品又会是遂宁小微企业的福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