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客户4000枚硬币换纸币 农行遂州南津桥支行柜员耐心服务获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9:2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任凤 记者 聂艳萍)近日,农行遂州南津桥支行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临近中午,一客户提着两袋硬币到网点办理零换整的业务。

“看着他恳切的眼神,好不犹豫的帮他办理了业务。”当时经办柜员说,根据客户描述,这是他跑的第三家银行了,前两家银行都以各种理由推脱。

为了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经办柜员牺牲了午饭时间,耗时90分钟,清点硬币近4000枚,总金额2000余元。换好钱后,该客户连连道谢,由衷地表示了感谢。

“承担起社会责任,打造让客户放心、让客户满意的银行,正是农行遂州支行对广大客户的承诺。”经办柜员告诉记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