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成功向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发放项目贷款700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0:1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今年以来,蓬溪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项目推进年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市分行下发的各期、各类项目清单,积极做好项目营销储备工作,通过高层对接、做实方案、上下联动等举措,近日,成功向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发放项目贷款7000万元。

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项目是遂宁市“十大最具影响力”商业地产项目,是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中国建材家居交易市场协会确定的全国重点培育市场。该项目的成功营销,是继金桥新区土地整理项目营销后的又一重大突破,对提升该行在县域金融同业中的竞争力,巩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市场地位具有重大的意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