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安产险助国产客机C919首飞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5:4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5月5日15点19分,首架中国制造C919客机在上海浦东机场首飞成功。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产险参与承保了本次试飞C919客机的机身、零备件一切险与责任险,保险总价值达21.6亿元,再度以承保人身份助力中国航空制造业迎来重要里程碑。

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用干线飞机。2016年底,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产险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领先的科技平台支持,获得C919研制总装试验试飞项目第二承保人资格。据悉,未来三年内平安产险还将参与5架C919飞机的全部试飞工作的保险保障。

近年来,平安产险持续助力中国装备制造业发展,特别在航空航天领域为多个国家重点项目提供保险保障。2016年,平安产险首席承保海航机队、参保民航机队、民航公务机队三大民用航空保险项目,承保了资源三号02星、高景一号01/02星、吉林1号视频03星等多个火箭卫星发射项目的发射险及三者责任险。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曹六一现场见证C919首飞成功,“未来,平安产险将秉持‘保险姓保’重要承诺,持续利用新科技完善风控水平,为助力中国装备制造业升级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障方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