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支行举行副股级干部竞聘考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2:0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的用人理念和市分行“四讲四重”的人才理念,根据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和干部培养的需要,为全行青年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5月9日晚,农行蓬溪支行举行副股级干部竞聘考试,符合资格条件的18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以笔试的形式从理论基础、时事政治、专业知识等多个层面全方位地检验了竞聘者的综合素质,为选拔人才提供了客观全面的依据。竞聘者围绕考试题目冷静思考,从容作答,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