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7:5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伍文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奠定创建平安农行的坚实基础,农行安居支行于5月3日特邀政安消防安全中心主任何云雪为该行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培训。

培训课上,何云雪教官讲述了最近数起发生在身边的消防安全事故。视频中一具具烧焦的尸体、一幕幕惨不忍睹的场面,直渗参训人员的内心,警示大家要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避免人间惨剧的发生。培训过程中,何教官还就灭火器、消防斧、安全锤等消防器材如何正确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蔡波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落实责任,抓好做实辖内消防安全工作,特别要注重安全生产意识的提升,确保不发生责任性消防事故;二是认真开展转培训,将此次培训内容及时、完整地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让员工普遍达到消防管理“三懂三会”,切实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能力;三是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各营业机构要定期不定期检查灭火器、报警系统、网点线路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发现有安全生产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四是要开展好消防应急演练,不能图形式、不能走过场,要让每名员工熟悉岗位职责,懂得火灾处置方法,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