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举行“五四”青年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7:5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搭建青年员工交流平台,倾听青年员工心声,5月2日,遂宁遂州支行举行了五四青年座谈会。支行行领导,综合管理部、支行团委相关人员及全辖26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青年员工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岗位谈入行以来的所见所闻、感受以及想法,对支行在大数据时代如何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听取发言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徐瑛同志向全行青年员工在“春天行动”中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三点殷切期盼:一是坚定信念,爱党爱国。青年员工应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长期保持昂扬的斗志,积极为社会作贡献。二是选择农行,坚持拼搏。鼓励青年员工热爱岗位,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不断成长。三是热爱学习,积极进取。恪守终身学习理念,积累经验,争做复合型人才,并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勉励与会人员。

期间,行领导与青年员工一道参加了拔河、你划我猜等趣味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