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多措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慢、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5:26:53)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陈颖  

    针对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建行遂宁分行多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产品方面,建行遂宁分行推出“税易贷”“助保贷”“园保贷”等产品,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化解小微企业无抵押物、抵押物少、经营管理不成熟、系统性风险抵抗能力较差等问题。在流程方面,改变授信模式,对500万以下小微企业贷款不评级不授信,一卡评分即可申请贷款;实行“信贷工厂”一站式作业,将整个信贷流程进行了整合、优化和管控,提高业务效率。在机制方面,重视激励约束,匹配了专项激励费用,在全辖所有网点均可推荐受理贷款,拓宽了企业办理业务的渠道。

  对小微企业贷款实行全流程限时服务,每个项目实行限时打表考核,将申报材料简单化、标准化,极大地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全媒体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