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工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6: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4月28日,农行大英支行组织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工会活动,活动项目包括快乐抱抱爆、吹球入碗、托球跑、踢毽子、二人三足跑、摸石过河。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场上选手鼓足干劲,场下观众出谋划策,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又有趣,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之景。

比赛结束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正辉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对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员工的工作干劲发挥了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