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积极推进“惠农通银讯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6:1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文婷婷 记者 聂艳萍)为完善农村支付结算渠道,切实提升“三农”服务水平,农行大英支行河边分理处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积极推进“惠农通银讯业务”。截至4月27日,河边分理处已布设3户“惠农通银讯业务”代理服务点。

“惠农银讯通”最大的优势在于不受通信和交通不畅、电力不稳的制约,只要有移动公司的网点,都能办理代理缴费支付业务,并且能实现全域覆盖,操作简便安全。

为确保银讯通布点的有效性,在确定布放点后,分理处网点组织人员赶赴代理点进行实地考察,着手进行相关资料的签约、收集、整理,及时开展名单报送、系统签约、机具布放等工作。同时,安排人员按银讯通业务操作流程,分功能、分步骤对代理点操作人进行培训,同时对相关制度相求进行讲解,保证代理点整个流程操作合理合规,并现场对助农缴费、助农取款、转账等业务进行了示范,当场解答疑问,做到培训深入浅出、通熟易懂,大力推进了“惠农银讯通业务”的发展,让农民足不出村感受便捷金融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