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举行庆“五四”青年员工辩论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2:0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5月2日下午,农行蓬溪县支行举办庆“五四”青年员工辩论赛。本次辩论由正方双方两个代表对参加,围绕“风险控制比业务发展重要还是业务发展比风险控制重要”展开激烈辩论。

在辩论过程中,正反双方唇枪舌剑,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在自由辩论阶段,双方反映敏捷,驳论精到,切中要害,把整个辩论引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四段激烈的角逐,反方以“业务发展比风险控制重要”的立题获优胜团队奖,正方三辩获“最佳辩手”奖。

通过举办本次辩论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员工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思辩能力,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通过辩论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倡导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