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手机银行有防范风险措施 市民换手机前要先“解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0:31:07)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刘敏  

    日前,换了新手机的小王把旧手机上的建行客户端删掉了,当他在新手机安装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使用时,收到提示必须在原手机解绑后才能使用。可他的电话卡已被剪成小卡,无法放回旧手机使用,这可急坏了小王。银行工作人员说,因此换手机先要解绑。

  近期,像小王这样因更换手机不能继续使用建行客户端的市民还不少。建行遂宁分行工作人员说,更换手机使用客户端需要旧手机解绑,是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的一种安全措施,市民可自己解决此类问题。

  该工作人员提示市民,如果更换手机,可以用以下办法解决这类问题:如果能找到原手机,可在“手机银行界面下进入“我的服务”菜单中选择“管理绑定设备”,将显示您的绑定信息,点击“解除绑定”,即与该手机解除绑定关系。如果原手机丢失或其他原因已无法在原手机上解除绑定,可以登录签约“网银盾”的网上银行进行解绑。具体步骤如下:登录网上银行选择“我的账户”——“其它账户服务”——“渠道互动签约”——“手机银行客户端解绑”。(全媒体记者 刘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