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推出小微企业“快贷”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0:30:1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刘敏  

    日前,建行遂宁分行正式推出小微企业“快贷”业务。该业务是面向小微企业发放的贷款,操作方便、流程简单,共推出“快e贷”“融e贷—房押快贷”“质押贷”三个子产品。

  建行遂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小微企业“快贷”利用分析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设银行的金融资产、信贷融资、其他产品服务等各项数据,批量挖掘潜在客户并测算意向授信额度。客户通过网银、网站、善融商务、手机银行等渠道,都可办理“快贷”业务。企业根据不同需要,可以选择全流程线上办理、免抵押、免担保、循环额度、自主支用的“快e贷”,随借随还,方便快捷。还可以选择将存量房贷再次抵押,从而获得更高额度的“融e贷”。建设银行“快贷”业务为各小微型企业的中短期融资需求提供方便快捷的贷款服务,为企业更好地把握投资机遇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全媒体记者 刘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