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 ETC龙卡信用卡方便衣食住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0:29:0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刘敏  

    建行遂宁分行推出ETC龙卡信用卡不仅具备IC信用卡金融功能,还能够提供高速公路的ETC(不停车缴费)服务,并通过整合行业记账卡或行业储值卡,配合各地区交通部门不同的业务模式,保证公路收费管理机构及时收到账款。

  持卡人出行时,可以直接把ETC龙卡信用卡插入安装好的卡槽(OBU)中,到达收费站时以低于20km/小时的速度通过即可,所扣款项会直接进入持卡人的信用卡账单中,便于到期统一还款,部分省内高速通行费还可打9.5折。持卡人使用该卡日常消费时,除能够享受信用卡的免息期以外,还可享用建设银行“优惠洗车、积分换油”等特色服务,以及订购机票、酒店、分期付款、特惠商户、促销活动等服务。可以说,一张看似普通的ETC龙卡信用卡,满足了持卡人衣食住行的全方面需求。 (全媒体记者 刘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