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通”消费更轻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0:2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近日,建设银行推出信用卡“分期通”产品。据了解,“分期通”可用于信用卡固定额度无法满足、且当前市场上分期产品无法覆盖的多元化消费信贷场景,全方位的分期信贷服务,填补了日常生活中的消费信贷空白。

  建设银行“分期通”具有“申请便捷、专享额度、使用广泛、还款轻松”的特点。建行运用大数据技术,预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授予“分期通”额度,预授信客户仅需填写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件,即可快速办理“分期通”;如客户尚未持有建行信用卡,则可以同时申请办卡。客户成功申请“分期通”后,将获得最高15万元的分期额度,并且,该额度不占用信用卡本身的信用额度,日常用卡不受影响。“分期通”配有专用借记卡,分期额度发放至专用借记卡中,持专用借记卡可在200余类商户刷卡使用,涵盖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休闲、缴税、健康等多元消费领域,充分满足客户在具有消费信贷需求、但无对应消费信贷产品场景时的用卡需求。还款时,客户按照信用卡账单列示的金额还款即可,最长可分36期还款,大大减轻了资金压力。

  目前,“分期通”产品已面向建设银行近千万房贷客户开放申请,建行将提供“房贷+分期通”综合信贷金融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