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举行庆“五四”青年员工辩论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8:0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辩论现场

优秀辩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伍文 记者 聂艳萍)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农行安居支行于4月24日晚组织青年员工举行了以“服务与我同行”为主题的辩论赛。

辩论双方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有序的辩论,6位辩手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充分展现出该行青年员工的风采。经过角逐,评委根据综合表现选出3位优秀辩手。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波同志表示,此次辩论赛举办非常成功,双方辩手展现了青年员工良好的风度气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谢辩手的积极参与和充分准备,对双方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同时,何波同志对青年员工和网点建设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青年员工要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在与农行共成长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青年员工要加强业务知识和规章制度的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增强合规意识;三是各网点要以二转为契机,着力优化服务水平,伴发展强服务,以服务促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