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上门服务获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5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4月4日,一名老年客户持活期存折到遂州支行桂花分理处支取低保费,但因系统提示客户信息治理超限无法办理,客户非常着急。

经了解,该客户家住回马镇,其取款是为妻子支付医药费,存折的户主为其妻子,且腿脚不便,无法到场办理。因当日逢场,网点人手紧缺,无法立即上门核实,该网点工作人员及时安抚客户,留下其联系方式和家庭地址。

次日,银行便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双人核实信息后,即刻返回为客户解决问题。客户取到钱后,对工作人员连连道谢,充分肯定该网点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