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成功识破一起电信诈骗 为客户挽回2.8万元养老钱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6:4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丽萍 岳易 记者 聂艳萍)4月5日下午,农行大英支行成功识破一起电信诈骗,为客户挽回2.8万元养老钱。当日(4月5日)下午,一位老人走进农行大英支行河边分理处,要求支取定期存款并办理打款业务。因为有几笔定期存款未到期,大堂经理经理和高柜柜员便对客户进行了反复提醒并请客户核对收款账号姓名,提示客户谨防电信诈骗,不要给陌生人打钱汇款。

客户在网点员工反复提醒下,才道出打款原因。经过了解,工作人员断定这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事件。

据网点工作人员介绍,诈骗人冒充公安局人员,声称抓获了几名抢劫犯,其中有一名抢劫犯是持有客户老公的身份证作案的,涉案金额高达300万,如果不打钱过去,客户老公就会被判刑14年。诈骗人嘱咐客户不要让任何人知晓这次事件。

农行大英支行工作人员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保护客户的财产不受损失的原则,及时识破此次诈骗,成功为老年客户挽回了养老钱2.8万元,得到客户连连称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