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5:2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廉洁从业意识观念,浇筑防范职务犯罪的铜墙铁壁,3月30日,农行大英支行组织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员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珍惜岗位 远离职务犯罪》。

宣传片以翔实的资料、深入的采访分别讲述了三位基层干部的职务犯罪始末,真实展现了涉案人员因权力观、价值观、人生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程的心路历程和犯罪轨迹,再现了他们犯罪后发自内心的反省和忏悔。

观看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深刻剖析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以反面典型为镜,坚守道德底线,防范职务犯罪于未然,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