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5:2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3月30日,农行大英支行召开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支行班子成员、各营业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中纪委七次全会和总、省、市分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行反腐倡廉及案件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正辉同志代表支行党委作主题讲话。刘正辉同志在讲话中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二要扛起“两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从严治行责任全覆盖、真落实;三是要驰而不息反“四风”树新风,推动党风行风持续向好;四是要运用好“四种形态”,推动监督执纪真正“严、紧、硬”起来;五是要始终保持案防高压态势,推动支行继续保持无案件和责任性事故的良好局面;六是要扎实抓好“三线一网格”管理,推动案防和员工行为管理模式化、规范化。

农行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瑞森同志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行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支行2017年纪检监察总体思路,并就2017年度的落实“两个责任、监督执纪、作风建设、案件防控、巡察监督、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上支行还签订了《大英县支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