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四川遂州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9:2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3月28日下午,一名客户急匆匆跑进农业银行遂州河东新区支行说要转账,大堂经理便将客户引导到超级柜台办理,转账过程中一个细节让大堂经理立即警觉。

“客户先说是对公转账,可后来发现是转私人账户,嘴里还一直念叨着“高息”字样。大堂经理心中起疑便和客户一边闲谈,一边退出了交易界面。”该行大堂经理详细介绍了事件经过。一番言语后,大堂经理更加肯定这是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便劝客户不要轻信“高息理财”。当时客户勃然大怒,认为大堂经理因银行理财利率比他口中的理财利息低而恶意诋毁。大堂经理见状便立即安抚客户情绪并将客户带到主任办公室,经过网上查证和电话咨询后客户才渐渐相信自己是遇到了骗子的事实。

事后,客户对刚刚的过激言辞表示歉意,对大堂经理的热心劝阻十分感激,能够保客户的资金安全也让网点工作人员感到满满的成就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