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与农行携手 与财富结缘——农行大英支行举行银政企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8:1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为深化银企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3月25日,农行大英支行举行银政企座谈会,农行遂宁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大英支行领导班子以及全县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工业园集中发展区管委会主任何涛同志,县金融办主任王友鑫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农行大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正辉同志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农行大英支行行情和近年来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情况。卓筒公司、盛马公司等四位企业代表相继发言,对农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希望。遂宁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王强就公司业务与参会人员作了交流。王友鑫同志在讲话中对农业银行充分发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银企双方不断巩固现有合作成功,开创合作新局面。

何涛指出,金融是县域经济、实体经济发展的血脉,希望企业要提高素质,树立形象,主动争取银行支持,银政企三方建立互信、互赢、稳定的合作机制,构筑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

会上,大英支行客户部结合参会企业实际,作了小企业工业厂房按揭贷款、国内保理业务两款重点产品介绍。最后,支行与相关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通过此次银政企座谈联谊,加强了该行与政府职能部门、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农业银行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