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射洪支行外拓送服务、送产品到群众身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1:3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珊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拓展市场、拓展客户,近日,农行遂宁射洪支行结合实际制定外拓方案,由各网点组织开展开拓,将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送到群众身边,提升金融服务,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为将外拓活动落到实处,支行要求各网点针对自身情况,制定活动计划,重点针对金融服务空白乡镇、居民聚居地、市场等,送金融知识、金融产品进入千家万户。外拓活动中,各网点通过与群众深入交流,了解群众金融需求,普及金融知识,结合金融产品,不断提升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另外,还对群众日常的金融疑问进行详细解答,真正将普惠金融送到群众身边。

通过外拓活动的认真开展,进一步拓宽了服务半径,提升了农行的品牌形象,提高了客户的风险防范能力,深入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