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推广汽车分期业务 助市民实现“有车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4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伍文 记者 聂艳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交通的改善提升,人们追求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因此购车成为一项重要的消费支出。为实现安居市民的“有车梦”,农行安居支行大力推广汽车专项分期业务。开年以来,该行已累计为30余户客户办理了汽车专项分期业务,金额达300余万元。

该行积极开展汽车专项分期宣传工作,在辖内各营业机构播放宣传信息,张贴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折页。此外,该行抓住公车改革的契机,派业务骨干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向单位员工重点介绍农行汽车专项分期的特点和优势,着力提升产品知名度。

为拓宽分期渠道,提高服务效率,该行主动对接本地优质车商,强化银企合作,并指定专门客户经理提供上门服务,及时收集办理资料和录入系统审核。同时,该行还免费为分期客户办理ETC业务,通过全方位金融服务满足市民的购车需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