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射洪支行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2:0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超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落实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相关要求,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近期,农行射洪支行开展了一系列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有效提高了客户防范意识。
 该行组织员工学习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熟悉新型电信诈骗的手段和方式,提升员工的辨别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识别、提醒,从源头上堵住电信诈骗。

    另外,各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警示标语,摆放宣传折页,在自助设备区域张贴宣传海报,处处提醒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各网点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不定期开展微讲堂,介绍电信诈骗典型特征和主要方式,提醒客户办理转款等业务时提高警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