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农行安居支行“网捷贷”累放金额70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0:4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伍文 记者 聂艳萍)农行“网捷贷”是专为已在农行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客户推出的一款“纯线上、全自助”的消费贷款产品。

自该产品推广以来,农行安居支行仅在两个月内就已向20余户客户投放70余万元贷款,有效满足了区内个人客户的信贷需求,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为提升“网捷贷”产品知名度,安居支行还充分利用多种渠道,进行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和荧光板展示“网捷贷”宣传标语,突出宣传“自助申请、办理快捷、利率较低”等特点。网点大堂经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讲堂,详细介绍“网捷贷”的产品特点和办理方式,并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全面了解“网捷贷”的信息。客户经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主动向客户介绍“网捷贷”,邀约客户到网点,提供现场辅助,指导操作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大大提高了办贷效率和成功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