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召开2017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7:5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3月12日,农行大英支行召开2017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贯彻总、省、市分行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任务和各项工作。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罗瑞森同志主持会议,支行行领导、各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员工、2016年度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正辉作了主题报告,客观回顾了2016年全行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深刻剖析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提出了2017年工作要求和奋斗目标,全面安排部署了各项重点工作。

2016年,面对极为复杂的经营形势,大英支行认真贯彻省、市分行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年经营目标,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聚焦“规模、质量、效益”三大主题,抓住“存、贷、中收、利润”四个关键,以“二次转型”为强力支撑,以“两个从严”为根本保证,全行员工保持定力、顶住压力、挖掘动力,全面向风险宣战、向成本宣战、向案防宣战,全年未发生案件事故,各项业务总体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针对支行当前存在的工作难点,全行上下务必重视“三个首要”:一是信用风险持续攀升,风控压力巨大,要把化解不良贷款作为首要任务;二是中间业务渠道收窄,创收后劲不足,要把弥补增收缺口作为首要课题;三是经营发展计划受限,项目储备不足,要把项目营销作为首要突破。

会议提出了2017工作总要求: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总、省、市分行党建和业务经营工作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建统揽工作全局,确保增收创利完成目标、确保考核进位份额提升,持续夯实“双基”管理,加大不良清降力度,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坚决完成市分行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好2017年工作,一是实施“两轮驱动”战略,做大负债业务总量规模。狠抓个人存款组织,强化对公存款营销。二是实施“一大一小”战略,拼抢资产业务市场份额。抓“小”不放“大”,择优发展法人贷款,全力营销个人贷款。三是实施“传统与新兴并重”战略,深挖中间业务市场潜力。巩固传统中间业务地位,大力拓展新兴中间业务。四是优化资产质量,筑牢风控防线。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做好贷款形态管控,加快不良贷款清收处置。五是夯实“双基”管理,坚守案防底线。强化操作风险管理,强化案件风险管理,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强化安全保卫工作。六是落实“两个责任”,提高党建水平。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会作用。

会议最后,对2016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