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7:3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旭东 岳易 记者 聂艳萍)为确保2017年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积极防范和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金融业务发展持续稳定,近日,农行大英支行积极开展夜间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网点自助设备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夜间双人值班履职等情况。并对做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员工要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运营保障工作通知,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值守,提高能力。分理处要认真做好“两会”期间的应急管理和值守工作,安排值班表,加强执勤备战,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强化各类事故和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及时启动相应预案;要认真做好盗窃、抢劫、破坏、恐怖等应急预案的演练防范工作,切实抓好案件防控和安全生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